Monday, June 6, 2016

为什么我开始ENDOW?封闭式粉刺和痤疮Comedonal

我有可怕的痘痘,因为我九岁那年,由于我开始进入青春期早期的事实。我开始有闭合性粉刺(肉色的颠簸)都在我的额头上。我记得从我的五年级班上的一个男生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们都在排队站在下课的日子。他问,“什么是所有这一切在你的额头?”它摧毁了我,他注意到了我的额头碰伤。我在想,“如果他注意到了,那么也许,别人看到呢!”当我放学回家的那一天,我重载我的额头从药店痤疮的药物。

当我开始初中,我在我的额头封闭式粉刺发展到囊肿性痤疮。有一天,我的同学和我都等待我们的延迟校车一天晚上到达,她一直盯着我的脸。然后,她开始告诉我,我的皮肤是多么糟糕,她的原话是,“你为什么不买东西,把它?这太糟糕了!”我很不高兴,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我的情绪。我只是说,“我试图在药店的一切!为什么我故意要这个样子?”即使当产品不能正常工作,我用了几个月的时间,以确保公正,这是行不通的。我很执着。我不只是放弃。

有一天,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洗我的脸,因为她说,有人她听说刚洗完脸用一种非常流行的药妆祛痘清洗她的脸。我告诉她,“我希望它是那么简单。我想你提到的洗面,它没有工作!我洗脸,一天两次。”我的心脏沉没。怎么可能我的朋友不理解我的感受,我有多少这个问题搏斗?

我的另一个朋友之一是到漫画的图纸。她将利用我们在她的漫画人物,并在中学记录我们的生活。当她给我和我的朋友们的漫画,大家她提请有清晰的面容,但她画了一堆点在我的脸上,她告诉我,这是我的。我是有点不高兴,但这是事实。我怎么能过的东西,是真的被打乱?唯一的问题是我的青少年时期是我一生中最敏感的阶段。随着我的成长,我的皮肤增厚,这样的言论不打扰我了。

不仅在学校里孩子们注意到了,当然,我的亲戚看到。中国人只是敢说真话,他们说的东西你没有任何圆通。他们会说,“妈呀,怎么了你的脸?这是严重和可怕的。”然后,他们试图通过告诉我,这是暂时的缓解生硬,经过我的青少年时期就会消失。他们错了!我的痤疮逐渐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尤其是大学毕业后。的压力,睡眠不足,药妆护肤品,以及不良的饮食并没有帮助。

在读高中的时候,我去了几家皮肤科医生,和他们所做的一切是给我的抗生素。我还跟我的主治医生,他告诉我,它会自行消失,因为它是荷尔蒙。我很沮丧和绝望。我妈问了一圈,也没有人能有所帮助。我妈妈为我感到难过。

因为我从来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药店,以减轻我的额头痘痘,我的痘痘开始蔓延。前额囊肿性痤疮转移回封闭式粉刺一遍,那些封闭式粉刺蔓延到我的脸颊。然后,它传遍了我的脸。我的整个脸是一条崎岖不平的一塌糊涂!我在这一点上一个成年人,以及那些谁表示,将走了,我证明你错了。这不是我的情况。我十几岁的粉刺和青春痘!它吸如此糟糕。

当我大学毕业后工作,我开始购买高端产品。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了摆脱这种一劳永逸!我想如果我支付了更高的东西,质量得到了更好。我真的错了!其实,药妆品牌实际上是一个好一点。我了解到,你需要阅读每一个产品的成分。教育自己,看看什么成分对你的皮肤很好地工作。我开始注意到,一些高端的产品可能有类似成分的药妆产品,但我付出的包装和品牌溢价。

我也开始工作了,和饮食很健康。我失去了很多的重量。我的体重又回​​到了高中的重量。我有很多的精力,但我的痘痘仍然存在。没有改善。然后,我切出可能引发痤疮像日记,白糖,面筋等,我发现这种饮食变化没有改善食物。

我有这么受够了,我开始做我自己的皮肤护理三年前,当我的痘痘刚开出在市场控制并没有什么的工作!我有很多封闭式粉刺(肉色的颠簸),白头,黑头,和一对夫妇发炎囊肿。

有趣的事实:其一,为什么我集中在大学微生物学的原因是要找到的东西来帮助我的粉刺。然后,我意识到,我有不发炎的痤疮(青春痘comedonal),且仅在发炎的痤疮的细菌。这就是为什么抗生素并没有对我的封闭式粉刺工作!为什么皮肤科医生甚至开抗生素给谁拥有comedonal痤疮患者?我真的不知道。其实,我希望我的皮肤科医生提取我的封闭式粉刺,它会帮助一点。但是,没了!他所做的一切就是看一眼我的脸,给了四环素的处方。任命只持续了五分钟。我当时想,“真的吗?”

不管怎么说,我开始基础上的科学论文我已经对粉刺和治疗读取测试出许多单独的成分。首先,它是药材,因为我发现有关印度科学家写的一些青春痘科学论文。我买了,做饮料和测试的,如果局部应用的是对肌肤有益。

然后,我结合已经由我们的祖先使用多年,自然疗法,如天然口罩。我也阅读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科学论文,以及他们如何解释,药妆品,例如烟酰胺,维生素C​​,MSM,可以调节皮脂,帮助减少粉刺,提供抗氧化剂,减缓衰老。

我开始用草药,皮肤有益成分,并药用化妆品,对我的皮肤行之有效制定。我注意到,这些天然产品温和地对待我的皮肤比我曾经尝试过的任何祛痘产品更好地工作!我的皮肤的完整性不受损害,我的皮肤纹理开始好转为好。

我的皮肤得到了大幅提升。我的皮肤是不完美的。即使是那些没有痤疮谁没有完美肌肤。对于那些1%,在那里与无暇的肌肤,我很羡慕你,欣赏你在同一时间皮肤。我很高兴,我的皮肤不颠簸了,而且有很多疤痕和色素沉着的大大降低。我的皮肤已经控制住了,至今我还没有买的护肤品从商店。为了这一天,我还是用我自己的产品。这些产品一直保持我的皮肤95%明确。白头的量,闭合性粉刺,和黑头已经极大降低!!!!

我创造了这个新的Etsy的店,所以我可以帮助至少有一些人谁遭受同样的粉刺和我一样。的目标是去所有自然。温柔地对待你的皮肤。我刚刚得到了我的控制下,在痤疮年龄26.不要等到像我一样。我错过了很多事情在生活中,因为我的痘痘。

随时检查出我的Etsy的店。

随时通过这个博客,我的Etsy的店,我的Facebook页面等提问

下面是一些图片。

 使用前赋予我的脸。这不是我最糟糕的。我已经恶化。

使用后赋予我的脸。 (后约三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