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是你的护发产品造成粉刺?

你的洗发水可引起痤疮?你的护发素可引起痤疮?

有一天,我是通过药店的护发小岛散步,我一直在寻找在货架上的洗发水每次的成分表。大部分的香波包含月桂基硫酸钠和月桂基醚硫酸钠在成分列表的顶部。我不震一下,因为我已经将洗发水在我的生命含有这两种成分。十二烷基硫酸钠有粉刺等级5,而十二烷基硫酸钠有3两种评级有2的刺激等级5 A评级是最粉刺和刺激性。

有人建议,如果你切换到一个明确的洗发水,这将解决粉刺问题。我找到一个明确的洗发水和奶油洗发水没有区别,因为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钠和十二烷基硫酸钠。这两种类型的洗发剂含有这些成分为主体的清洁剂的一种或两种。一个例外将是可能的婴儿洗发水或洗发水的孩子,因为它们含有温和的清洁剂。

因为我是油性,暗疮皮肤,我也有油性的头发。我不能诉诸使用婴儿洗发水或洗发水的孩子,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我的头发干净。我必须使用普通洗发水成人,有时,甚至反去屑洗发水来控制石油。

因此,要回答这个问题:你的洗发水可引起痤疮?是的,如果你的洗发水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钠和十二烷基硫酸钠,我已经遇到的大多数洗发水做的。这两种药妆店和高端洗发水。

不仅是我在看洗发水的成分列表,我也看着护发成分表。几乎所有的空调含有聚二甲基硅氧烷或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或硅氧烷的空调给你的头发是滑和滑行感觉。聚二甲基硅氧烷有粉刺的评价1.尽管,二甲基并不是粉刺,它仍然可能导致一些人的问题。对于一些人来说,它会导致头皮的建设。聚二甲基硅氧烷也是许多流行的面部精华素和面霜的成分。二甲基硅油在皮肤护理使血清或奶油容易在皮肤上蔓延,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它是作为干皮肤治疗使用。有人说它窒息皮肤。对于我来说,聚二甲基硅氧烷并没有引起我的主要问题,但它从来没有任何解决我的问题。聚二甲基硅氧烷在皮肤护理没有把我的皮肤干燥的。在我生命中一个点,我有干燥和油性皮肤。这是可怕的!

你的护发素可引起痤疮? 也许。有些人对有机硅比其他人更敏感。

就个人而言,我没有选择,只能使用商业洗发水,直到我做我自己的一天。对于我的护肤和护发,让我自己。对于我的皮肤护理,我使用ENDOW Beauty 从产品http://etsy.com/shop/endowbeauty. 的产品没有含有聚二甲基硅氧烷或蜡。让我自己调理,而不聚二甲基硅氧烷。


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

我建议你洗澡之前,你清理你的脸ENDOW rinse off cleansing oil 以去除油脂,污垢,和化妆。 洗个淋浴。清洁你的头发就像你通常做。这将是巨大的,如果你能避免触摸你的脸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沐浴的同时,但对我来说,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做的是什么,我洗脸后,我带淋浴 ENDOW foaming enzyme cleansing powder. 最后,我跳回到淋浴给我的脸最后冲洗。这样的话,我要确保我不离开我的脸洗发任何或护发残留。我一直在使用这种方法自从使用 ENDOW's 产品,它已被伟大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