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还有什么办预防痘痘?

除了使用ENDOW从皮肤护理etsy.com/shop/endowbeauty, 还有什么办预防痘痘?

自从我打破了容易因我非常暗疮皮肤,任何一个小的变化可以影响它。有两个很简单的事情,我做的,以防止不相关的皮肤护理或饮食痤疮。这些简单的调整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帮助人在那里,但还是给它一个尝试。我做为了消除的原因我的痘痘以及许多其他变化这两个简单的调整。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纸巾清洁,而不是毛巾晾干后我的脸。我注意到,无论我多么洗好毛巾,我不相信它,即使我漂白了他们。他们往往很快怀有细菌。我是不会冒这个险。我开始用一次性纸巾擦干我的脸,所以我可以有一个干净的每一次。这种方法帮助我从意想不到的突破非常暗疮皮肤,给了我的控制感。我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知道我擦我的脸用的东西不是我的痤疮的原因。

我做的第二件事是带一块干净的纸巾在我的枕边每天晚上。正如我在以前的帖子中,我提到我不仅有油性,干性暗疮皮肤,我也有一个油腻的头皮,需要成人或抗头屑洗发水得到它干净。即使我洗我的头发,很多时候,它确实产生少许油过夜。头发油渣可以在枕头上会留下你的面部死皮细胞和皮脂一起。我通常每星期洗被褥我的床单,但我没有时间到日常清洗。像毛巾,我可以洗,洗我的床单用漂白剂,我仍然不相信它,因为它可能是细菌和其他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因为我们的表将有大量死皮细胞和皮脂。由于我的脸倒是枕头往往比其他任何铺垫材料,我带的一块纸巾在我的枕头,使我的脸倒是纸巾,而我睡的枕头,而不是可能含有死皮细胞和皮脂从那天晚上。这样一来,我可以处置纸巾在早晨和夜间使用一个新的。像用纸​​巾晒我的脸,我可以有心灵的知道,在夜晚触动了我侧面的东西不是我的痤疮的原因和平。

你可能会说,“纸巾什么是浪费?”

是的,这听起来很浪费,但是值得,因为它是你的脸。我也没有必要扔掉,我使用支付我的枕头纸巾。我救他们,我用它们来清洁地板,如果我或其他人在我的家庭是溢出的东西。我用它来清洁的房子灰尘的地方。即使我用干我脸上的纸巾,我用它来擦拭水槽和镜子的时候,我做了洗衣机和烘干我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