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ENDOW Beauty 必须有(非面议)产品封闭式粉刺和暗疮皮肤

你可能会想,“我没有一大堆的钱在我的预算只是花,花,花,我有账单要付,支付,买单!”

所有的 ENDOW's 产品不到$ 30美元.

有两种产品,我强烈建议对封闭式粉刺和暗疮皮肤,如果您不能负担所有的产品从ENDOW etsy.com/shop/endowbeauty

第一个产品将是泡沫酵素洁面粉。它包含样酶,燕麦片,粘土和葡萄柚籽提取物的关键因素。你获得50克$16.99美元。

我用这个作为我的主要洗面奶。由于大多数的成分是燕麦,它是那么的温柔,舒缓皮肤。人们诉诸燕麦片,当他们得到皮肤过敏或刺激时,没有在市场上的作品。

如果我得到发红或者如果我弹出一个疙瘩(很内疚,但你不应该在你的粉刺挑),我将使用此清洁剂,和我的皮肤看起来明亮,平静的第二天!发红将完全消失了由于洗面奶量高胶体oatmeal.The酶去除角质轻轻死皮细胞而使毛孔和皮肤清晰。通常,当我弹出一个疙瘩,面积会肿了两天,有时,脓液就会回来的时候我在过去使用其他清洁剂。有了这款洗面奶,在红肿的丘疹杀出字面上要么大大减少或第二天消失,脓不会回来。

我曾经有过我的脸的上半部分的两侧封闭的粉刺。这是最顽固的区域。令我惊讶的是,酵素洁面粉后得到了使用早晚三天摆脱它。

这是我用早上和晚上唯一的清洁剂,它不会干出我的皮肤。它不包含任何洗涤剂。发泡是由天然手工冷处理肥皂 ENDOW.

第二个产品将是去角质爽肤水。它含有天然的α-羟基酸(AHAs),β-羟基酸(BHA),和草药提取物。你得到2美元18.99液体盎司。

他们有不同的果酸含量调色不同的优势。这样一来,还有每一个皮肤类型的浓度。

我开始用我的实力,其中包含果酸最少量(约3%),这是最温柔的。然后,我增加了我的优势,II(4%果酸),和我目前的实力III(6%果酸)。对于我的力量和实力II,我能够每天使用它,因为他们是相当温和的。实力III,因为它是一个小强,我会用它每隔一天或每两天。强度IV(8%果酸)是他们的最高的强度。如果需要更高的强度,请联系 ENDOW 通过这个博客,他们的Facebook页面,或它们的Etsy的店。我们可以定做一个给你。

所述越桔水果提取物,甘蔗提取物,糖槭提取物,橙提取物,和柠檬提取物含有天然果酸,如乳酸和乙醇酸。柳树皮提取物含有天然BHA,如水杨酸。这些功能强大的提取物不应该被低估。他们是超级有效。他们的工作就像任何普通的果酸和BHA,但更温柔。我以前曾尝试定期乙醇酸和水杨酸在低浓度和高浓度,而他们并不真正为我的皮肤很好地工作,这是相当苛刻。

诀窍摆脱封闭式粉刺,痤疮comedonal,干燥,甚至出现皱纹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浓度。实力II和III很适合我。它摆脱了我的comedonal痤疮和皮肤干燥的无过于苛刻。我想,为什么乙醇酸和水杨酸过度的柜台可能没有为我工作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也许是在浓度过低或浓度过高。我永远无法找到的东西,是介于两者之间。当浓度太低,这不是角质足够,以通知任何区别。当浓度太高时,它的过去角质和皮肤的刺激能引起更comedonal痤疮。

该碳粉中还含有金盏花金缕梅注入。金盏花是惊人的皮肤。当我被测试出不同的草药,是对肌肤有益,这种药草击败所有的人!我只是应用这种草药输液我的脸早晚洁面,仅此而已经过碳粉,它摆脱了我的额头封闭式粉刺。我没想到它做到这一点,但它做到了。

所有这些精彩的萃取物合并,这碳粉我的制胜法宝,以保持我的封闭式粉刺和偶尔囊肿性痤疮在海湾。这也墨粉清除了很多我的色素沉着是已经存在了多年。这也让我的皮肤健康润泽,由于天然去角质。

之前 ENDOW, 我的妈妈告诉我,我的皮肤很黑,晦暗,干燥的前瞻性,以及粉刺和痤疮疤痕使病情加重。我从来没有能够实现明亮,清晰和滋润皮肤。我会用不同类型的精华液和面霜的那么多钱,并没有帮助。你要知道,我也去了高端产品。我的大部分预算之前ENDOW去皮肤护理,因为我受够了comedonal痤疮。

我很感激,我采取行动制定我自己的皮肤护理。我终于有信心走出日常的门,面对任何人。过去,人们习惯在我的额头盯着,当我对他们讲,因为他们全白头和封闭式粉刺。即使我有comedonal都在我的脸上,我的额头上的那些人格外显眼。我希望我可以帮助那些谁吃亏同类粉刺和我一样。痤疮,在一般情况下,吸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