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ENDOW Exfoliating Toner (ENDOW去角质爽肤):不同强度解释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去角质爽肤水(www.etsy.com/shop/endowbeauty)有不同的优势。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皮肤类型。 我们提供四种不同的优势。



我们的去角质爽肤水是用含有天然α羟基酸(AHAs)和天然β羟基酸(BHA)的天然植物提取物配制而成。这种调色剂是伟大的所有皮肤类型,无论你有痤疮皮肤,堵塞毛孔,封闭的粉刺(肉/皮肤色的颠簸),甚至皱纹/老化皮肤。即使对于那些正常皮肤可以使用本产品给皮肤发光。我们将解释每种墨粉强度,以确定哪种强度最适合您的皮肤类型。

强度I:可以从那些从未使用酸性去角质剂或那些有敏感皮肤,但想使用AHA和BHA的人使用。它也温柔的日常使用。

强度II:可用于有痤疮皮肤,轻度闭合性粉刺,轻度痤疮瘢痕和轻度色素沉着过度的患者。如果力量I过于温和,那些使用了力量I的人可以获得这种力量。这种墨粉可以每天或每隔一夜使用。

强度III:可用于有痤疮皮肤,轻度至中度闭合性粉刺,轻度至中度痤疮瘢痕以及轻度至中度色素沉着过度的患者。使用力量I或II的人如果他们目前的力量过于温和,可以增强力量来达到这种力量。这种墨粉可以每天或每隔一夜使用。

强度IV:可用于具有痤疮倾向性皮肤,中度至严重闭合性粉刺,中度至重度痤疮瘢痕,中度至重度色素沉着,皮肤色调不均匀和皮肤皱纹/老化的人,因为它将增加皮肤周转以减少外观的皱纹和毛孔。那些使用了强度II或III的人,如果他们目前的力量过于温和,他们的力量可以达到这个强度。该调色剂可以每隔一夜或每周一次/两次使用。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去角质调色剂是一种强度,除非另有说明。他们对我太温和或太强烈/刺激。我永远找不到正确的人。我的皮肤也很敏感,容易痤疮和闭合的粉刺。当我第一次制定这个,我不能使用它在更强的力量,由于我敏感的皮肤。我开始使用力量I.我注意到在一个星期这个力量的差异。在我完成力量后,我开始使用力量II。我能够忍受这种力量,因为我最初使用温和的力量。力量II最适合我的皮肤类型。这种力量清除了我闭合的喜剧,没有刺激我敏感的皮肤。在我完成力量II后,我使用力量III。我注意到力量III对我敏感的皮肤太强,所以我使用强度III后回到力量II。我完成了力量III。它是强的,但我的皮肤能够忍受它,如果我每隔一天使用它或更少的频率,因为我使用强度II一段时间。

我们建议您根据一整个月或两个月的说明选择自己的力量,或者直到瓶子是空的,以确定它是为你工作还是需要你的力量。我的大多数客户已经使用这种墨粉与发泡清洁粉治疗他们顽固的封闭的粉刺。他们花了一两个最小的时间来注意到任何差异。一些他们的力量,当他们注意到与他们目前的力量的差异。如果没有改善,选择的力度可能太温和。它甚至可以采取下一个力量或两个注意到差异。再次,任何皮肤护理,至少三个月注意任何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