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ENDOW Brightening Mask (ENDOW 亮白保湿面膜)

ENDOW 现在提供 Brightening Mask Powder only (只有亮肤面膜粉) 购买.  这是下 ENDOW Brightening Mask (亮白保湿面膜) 在挂牌 etsy.com/shop/endowbeauty. 在此上市,有一个下拉菜单,你可以只面膜粉或面膜粉和活化剂之间进行选择。

如果你没有时间做自己的特殊激活药汁,得到面膜粉和活化剂。

如果你只是购买面膜粉,你可以添加任何液体,以激活面膜。你可以得到非常有创意,并添加为您量身定做益肤爱的成分。活化剂的实例是水,稀生,未过滤的苹果醋与母亲,强凉茶输注,芦荟汁,和原浆或“新鲜”的水果或蔬菜汁。切勿使用罐装,瓶装,或任何包装的果汁或蔬菜汁,或果泥,因为它们可能含有刺激皮肤等成分。南瓜茸是一个例外,因为我有麻烦,有时找到新鲜的南瓜。寻找南瓜罐头浓汤只包含南瓜,没有别的。

我最初创建这个面膜在过去的暑假中平静下来发红和刺激我的时候我爸指出,我的皮肤看上去红色和恼火大约三年前的夏天。起初,我只用凉茶输液。我白开水,使凉茶。我用每杯约四茶叶袋的水或每水半杯两次茶会袋,如果你想少。如果使用散茶的叶,花,芽或者,我充满了杯子的一半,每杯水或每半水杯茶杯子的四分之一茶,如果你想少。为了使凉茶输液,我离开了茶叶袋或茶树叶,而不是几分钟后取出,然后让茶叶在冰箱隔夜渗出一旦茶冷却下来。

工作后的第二天,我将使用这个茶汤一点点,并将其与面膜粉混合成糊状。我会申请这个面膜清洁上面对(ENDOW Foaming Enzyme Cleansing Powder 发泡酵素洁面粉)前洗澡,并把它留在我的脸上至少15分钟。您可以冰红茶,并与剩余的茶汤饮料,而你等待。然后,我跳进淋浴冲洗其关闭,并把我照顾生意。在周末,我有时会用面膜小睡30分钟,但有15分钟应该足够了。

晚上屏蔽之后,我继续我平时晚上的时间用常规ENDOW Exfoliating Toner (去角质爽肤水) and ENDOW Hydrating and Moisturizing Emulsion (保湿及保湿乳液).

我用这种面膜一个星期过去今夏以减少暑热红肿和刺激的两到三倍,和它的作品!面膜的效果立竿见影我。发红和刺激是在第一次使用后减少了80%。

后来,我意识到,不同类型的使用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激活剂。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组合为好。都将由于掩模粉末得到增亮效果,但活化剂使用的类型可以给它一个额外的提升。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用不同种类的花草茶输液作为我在开始激活。

以下是不同类型的茶输注和我的面膜粉用茶输液混合,结果我发现。所有的结果是立竿见影的效果,除非另有说明。


  • 绿茶输液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发红和刺激,吸收多余的皮脂。
    • 有关绿茶的其他重要事项:含天然咖啡因和抗氧化剂。咖啡因可以减少浮肿,并坚定了脸。很多眼霜的使用绿茶提取物,以减少浮肿。你甚至可以用冷茶包从茶汤,然后把它们放在你的眼睛,而你做面膜。没有去浪费。
  • 芙蓉茶汤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红肿过敏现象,皮肤看起来比使用任何其他茶汤亮了很多,和水合和滋润皮肤干燥。
    • 关于芙蓉其他重要说明:这是完全的抗氧化剂。有些人把它称为“大自然的肉毒杆菌”。它可以帮助收紧和坚定的皮肤。
  • 红茶输液
    • 我的结果:这是类似绿茶。
    • 关于红茶其他重要事项:类似绿茶,但不同的抗氧化剂由于不同的茶叶加工。
  • 金盏花茶输液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红肿过敏现象,帮助减少发炎的痤疮(消炎作用)的大小,水分和滋润皮肤干燥
    • 有关金盏花其他重要说明:这是惊人的皮肤。很多舒缓和抗刺激的产品使用金盏花为主要成分之一,以减轻多处皮肤疾病。
  • 等份绿茶和芙蓉茶汤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红肿过敏现象,皮肤变亮,紧致肌肤。我想两全其美的,所以我决定混合绿茶和茶芙蓉在一起,使我的面具。我想从芙蓉亮度和从绿茶中的咖啡因。
尝试这些不同口味的茶水,因为我激活后,我连没有完成。我想更多的好处,如痤疮和封闭式粉刺。所以,我试图与母亲生的,未经过滤的苹果醋。对于这个面膜,我用1份苹果醋和7份凉茶输液(等份从上面绿茶和茶芙蓉)。小心这醋是酸性很强,特别是如果你有皮肤敏感。它最初可能会导致有点刺痛感,但它应该消退。

  • 稀释原始的,未经过滤的苹果醋与母亲
    • 我的结果:这是类似于等份从上面绿茶和芙蓉茶汤。在封闭的粉刺和其他痤疮效果的减少并没有立竿见影。花了掩蔽注意到效果的一对夫妇。它并减少闭合粉刺的量和发炎痤疮的大小(抗炎)我。
    • 我朋友的结果是:我的朋友没有皮肤不好,但她从干性皮肤,偶尔患痤疮。我给她的面膜粉和掩码活化剂的样品。我甚至装在冰袋一切为了她,因为面膜活化剂是新鲜的。她不是真的不像她的妈妈护肤迷,但她愿意给它一个尝试。她告诉我,她没有注意到立即区别,但她也注意到光滑,柔软的皮肤,第二天作为一周过去了。她的妈妈甚至称赞她的皮肤,并告诉她这是一种发光的。
    • 关于苹果醋的其他重要注意事项:这是非常有营养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抗菌,和清洁。人们不仅使用苹果醋内部的清洁和改善健康状况,人们使用苹果醋对皮肤疾病以及。有些人甚至用稀释的苹果醋作为调色剂。对我来说,它没有摆脱封闭式粉刺有效的,因为我想作为一个碳粉和它的气味。有人说,气味消失了,但对我来说,它徘徊。这就是为什么我创建ENDOW Exfoliating Toner (去角质爽肤水)。为某种原因,苹果醋工作良好与面罩粉末,但不能被本身。
我仍然还没有完成。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我不会放弃,直到我找到的东西,作品真的,真的很好。最后,我尝试新鲜水果和蔬菜泥。我一直有或作出太多这些果泥,所以我用了一个冰块托盘冻结并将其存储在可重复密封袋。这样一来,没有去浪费,并在下次屏蔽时间你就会有新鲜的水果或蔬菜泥作为您激活。

  • 南瓜泥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红肿过敏现象,皮肤变亮,紧致肌肤,和水合滋润皮肤。它并没有真正与封闭式粉刺帮助。如果稀释的苹果醋(像上面的)的一点点与泥混合,它可能会帮助闭合性粉刺。
  • 果泥(在搅拌机蓝莓,草莓和葡萄的混合物)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发红和刺激和水合滋润皮肤。它只有一个屏蔽之后没有做太多。我真的不试试这个足以告诉是否可行与否。
  • 番茄酱
    • 我的结果: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屏蔽泥。它平静下来红肿过敏现象,皮肤更添和水合和滋润皮肤干燥。在封闭的粉刺和其他痤疮效果的减少并没有立竿见影。花了掩蔽注意到效果的一对夫妇。它减少了很多封闭式粉刺,减少发炎的痤疮(消炎)的大小对我来说。我试过产品,番茄提取物年前,并没有工作。用番茄酱单独作为掩模,也不能工作。但直到我开始与面膜粉混合它,它可以创造奇迹。
  • 草莓酱
    • 我的结果:平静下来发红和刺激和水合滋润皮肤。它只有一个屏蔽之后没有做太多。我真的不试试这个足以告诉是否可行与否。我们将在与人说的草莓有天然的水杨酸再次尝试这一点,并更新博客。
好吧,我终于完成了。呼!这是我的发现尝试不同的激活剂。我通常建议面膜活化剂或番茄酱给我的客户,因为他们的工作对我很好。

我使用面膜常年现在保持明亮,清晰的皮肤。当我在一周繁忙的我会用面膜活化剂。当我有时间,我正好有新鲜的西红柿在我的冰箱,我会用搅拌机原浆西红柿和使用它作为我的面具活化剂。

没有谁痤疮的人可以使用面膜的增亮效果。

试一试!发挥创意与活化剂。如果你发现一个惊人的药汁激活,请分享。我很高兴看到你们想出,我相信其他人也有同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